close







今日 14 K
在大偉的邀約之下終於終於和林大哥及大偉合體去跑惹很涼快羅東海邊來個赤腳沙灘跑啊 ( 轉圈 )
雖然一路聊天多幾乎忘了看海 冏




是的 ~ 
原來羅東站有童玩節難怪今天去買葛瑪 X 客運的票時會有大堆人潮
讓我差點兒以為買不到票啊 ( 緊張



擔然還是有買到而且比我想像中便宜 ~


終於完成和大偉及林大哥合體造海的是大偉問小的在下不才我 887 萊特 ( 是的我愛幫物品取小名  ) 在臂袋中會不會準確就約惹要去跑沙灘惹 ~
而且感謝大偉不但提供機車載完全交通工具的我還提供家中放東西和洗澡
對大偉的熱情金係感謝再感謝
大偉下週的高考三等一般行政一定會高中的 ~ ( 加油 )


中間的過程太過奇異不再說明了 ( 是懶得寫吧 ... 無法成為知名部落客的原因就此破案 ...  )


跳回來
大偉在星期五問偶有迷有時間去
其實有點小感冒加上左跟骨在痛但還是決定要去
我覺得我就是待在台北太久才孫病的 --- > 絕對是
只有台北田徑場不算台北市那裡很健康  
所以要去~絕對要去 ( 握拳 )


今天大概十一點去買票發現人超多的啊 
幸好還速有位子而且沒想到第一次去宜蘭就是去跑步
人孫真速令人意想不到 ( 煙 ) 因為以前個倫沒有交通工具也速有什麼朋友所以很少出台北市走闖
結果少數出台北市走闖的原因一次就是櫻花馬的雙溪及這次的羅東海邊趴趴造





大偉說過了雪隧打給他結果沒去過的在下一直找不到打給他的時間點粉是丟臉
我想人孫不應該只有台北市但是只有台北田徑場是可以的


車程和大偉說的一樣大概一小時二十多分到羅東
然後寄物在大偉家之後就往海邊移動
中間經過惹冬山河 
當然也速第一次看見  ( 我的人生是怎麼了 ... )
也看見輕艇和龍舟選手在練習~
也想到這一段是阿傑大哥有時會來跑的路線 


阿傑大哥下次要來柳 ( 招手 )







作為人但是不常去外面走闖好監介 ( 遮臉 )
這世人沒去過幾次海邊但這次是來跑步好開心啊





一到之後先和大偉作了一次個倫柏油路的初體驗赤腳跑
可以體會到林大哥說的小石子的感結 
真的剛開始覺得相當刺 ~ 
但只要跑在平坦的柏油路上就覺得頗舒服不過這兩天左跟骨不太舒服沒能好好體會


等到林大哥來之後從靠近海邊入口的全家便利商店跑柏油路到沙灘上起跑啦 ~


跑在沙灘上的感結 ? 





個人要說灰常練腳力 ... 
那種幻想中男女主角在沙灘上跑的很輕巧又浪漫的場景一定男女主角都腿力驚人要不就是田徑出身 ( 跌坐 )


林大哥說今天漲潮 ~ 他們上次來平的地形比較多
這次跑的沙面都傾斜惹
而且沙地有軟和硬
軟沙地踩下去要再抬腿起來 ~ 雖然軟不會傷腳
但感結要比平常加點力才能作到一樣的抬腿動作
而且今天居然大多是這種沙地 ! 


硬些的沙地就像是 PU 跑道的觸感就比較好跑









林大哥和大偉跑來好自然 ~  ( 擔然人家跑多久惹 ! )
今天跑惹 14 K星期天還有個更長的 !
而且還有次繞著平原跑就花惹一天共 88 K !
好漢子們啊 ( 拇指 ) 這金是個人可能要慢且才能接觸的世界啊
雖然林大哥和大偉邀約一同但請讓個倫再練練 ( 驚 )





而且原來有跑友前輩一起跑是醬子的啊
本來還有一位前輩因為腳扭到迷來好可惜
一邊跑步一邊聊天交換心得和資訊時間和里程都好快就過去惹
好開心柳 ( 手舞足蹈 )
以前我都是默默一個倫跑我想大概是害羞有被迫害妄想症 
以後我也要當陽光男孩兒 
這一趟可以說是轉型之旅柳




中間經過這裡
林大哥那座山就是天堂之路惹
大概是照片中央那座 ( 吧 )
是從下面跑到最高的地方哦 ( 登楞 )
而且林大哥還說自從前些日子的北橫之旅後就迷有穿過鞋子跑步惹 ( 登楞登楞 )
加上大偉說他棉上次那 88 K的團練


外面的世界好廣啊 ( 煙 )
天堂之路的遊記請洽林大哥的 BLOG 
網址在這裡 ( 擺手 )
http://caoshanma27.blogspot.com/







一路跑啊跑低也到惹半途的終點
這裡離起跑大概 6 K處


跑海真的好涼啊
風一直吹來雖然還是飆汗因為軟沙地真的吃力 ~ 
跑到這裡腿有酸惹
海潮聲很舒服 ~ 
也迷有人搶道需要一直繞道之類的
還可以隨時用海水洗洗腳涼快涼快下次要玩一下追海浪之類的
好愜意柳 ~ 


但坦白說沙灘上有好多不該是沙灘上東西吶
釣魚就算惹
那種飲料杯和鐵絲是哪招咧 ( 怒 )
上次林大哥說有被蟹腳刺到那是海邊來就有的生物
但要是被鐵絲之類的多不值多不值 ~ 
要保護自然孫態好嘛 ~


整個跑程後來時間是一小時五十三左右  ( 好像是我拖到速度金係對不起大家 ~ )
在停車不遠處還有廟一間有水龍頭可以洗腳
跑惹 14 K 還是溼惹接著要回大偉家洗澡


在便利商店買惹冰吃 ( 爽 ) 只能說開在這裡真的很优啊好方便
接著和林大哥詢問惹太平山雲端漫步的賽程原來是林大哥設計低賽程啊 ~ 
其實有興趣但要住哪兒呢 ( 思 )
接著相約陽明山半馬見柳 ( 揮手 )


接著大偉在回家途中請吃了好久迷吃的叭噗
洗完澡後又拜託他帶我去吃羅東夜市建芳藥局下的豆花
這家綠豆薏仁灰常好吃啊 !
可惜迷拍照下次再來







接著就是歸途惹
其實葛瑪 X 客運頗好坐的價格也不貴
林大哥有提到首都好像更快一點下次坐看看柳


羅東海邊跑下次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