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 7 K 加游泳 15分

昨天和跑友 WANYA 兄在板橋摩 X 頓撈到的好貨 ~  Defyance 2
本來昨天找了一下沒有看見評論
結果有非常詳細的一篇  http://blog.xuite.net/htw.htw/b01/27264003
這才是專業的鞋評文啊到底我在幹嘛咧 ( 跌坐 )
痣已的文章裡面盡是不純的東西這樣沒有辦法當上知名部落客的啊 ( 搖自己肩膀
大概是個人的思想很容易飄掉吧 ... (大煙一百五十公里

好低 ~
今天穿著小黃二號正式上場惹
這是我第二雙 2E 的鞋子
果然還是這樣比較適合我的右腳掌穿起來好舒服
腳掌口以完全伸展不會吃鞋子

在要去買之前就有問WANYA兄是否有避震鞋款
就撿到小黃二號大概是近期內能排上是好運的事情惹啊 ~ 現場也還有其它的避震鞋款
結果今天穿完之後有立馬想再去買一雙其它鞋款啊

一開始感結和亞瑟士的亞瑟膠不一樣的是
如果亞瑟膠給腳的感結是像海棉一樣軟把壓力都吸~~吸~~~吸進去
Defyance 2帶給腳的感結就像是彈簧
起初會覺得有點硬
但就像是耳機和音響都要  " RUN " 開跑了幾公里之後就可以感覺得到它的柔軟

今天跑起來真是太順惹
第一是腳掌能完全伸展不會像以前硬穿楦頭太剛好的鞋造成我的腳掌會緊繃
今天跑來非常順暢即使現在還不熟前掌落地的跑法
但今兒個的速度居然能因為小黃二號給腳很久不見的好感覺在半小時左右就能有 5 K 的距離啊 ( 轉圈圈 )
比平常的情形好不少~跑起來因為鞋子提供惹避震讓腿部明顯輕鬆不少可以安心作跑的動作
也有嘗試加速快一點
整個就是順

是的~一切得到証明 ( 推開實驗室大門

個倫還是適合避震鞋款帶給腿的舒適感讓我能一直保持速度
無論怎樣加速也不會有不適哦

這次陽明山應該會用小黃或是小黃二號上場惹吧
好想再去買一雙可速現在沒工作要節制啊 !


















今天的訊號真的飄掉惹 ~
看來該學帥老板綁在頭上或是像阿傑大哥一樣綁在手上試看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