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果沒有工作又想吃美食的話除了有好朋友燒報之外就是要有良心的店家了 ( 淺笑 )
個人自從去了一次師大夜市旁的Cafe' Philo 之後
就成了個人愛去的好所在 ( 姆指 )


像是



它家的美式漢堡系列是個人的心頭好來著的
我想世界上總是有些時候不必在意卡路里柳 ~


大概在上週好友蔡海寧 ( 是的就是美麗大方理性並存的占卜師 ,雖然個人覺得她會喜歡理性這個詞多一些 ~  ) 傳來下列活動訊息

  1. 到七月底以前,波黑要請大家來試吃新菜單,若周一到周五下午兩點前過來試吃我們的無國界料理新菜(共有八種新菜),如果你有波黑的同學會優惠卡的話,至少兩人成行過來試吃,通通五折優惠招待。本活動得先電話預約訂位(打電話02-23681086說你要參加試吃活動),且要有波黑的同學會卡喔。(首次發卡免費,若有卡但遺失則酌收三十元工本費,請洽現場工作人員。) 




這一定要立馬手刀去預約的啊 ~ 
身為知名不落課一定要去嘗鮮低 ( 這春秋大夢我要發一輩子 )





波黑米亞在溫州街48巷2號1樓 ~
至於它的名氣在網路上相當多惹請安心搜尋 


這天我點的是碳烤豬腓排 ( 豪大一份超過我的手掌惹 ! )
好友海寧點的是香料烤牛肉 
是的 ... 身為知名不落課應該要拍菜單但我沒有拍 ( 跌坐 )


活動的餐點用要套餐附飲料的方式點
餐點大概價格落在220-260元的區間加上一杯大概60-80的飲料 
但如果是兩人同行價最後我棉結帳算來一份也才 160 元真速太划得來


跳回來 ~ 
腓排的處理非常好 ~ 
坦白說口味重的餐點通常只會給人過膩的感結不過它完全 OK 啊 ~ 肉質很細所以下刀不會有 卡卡 的感結
骨肉很好分離可以吃的乾乾淨淨 ~







怪惹明明要找 GAGA 的圖為啥會出來這張呢 ( 大思 )
卡卡來的期間啥事都要加一下卡卡的詞本來想跟一下流行


加上香料飯 ( 如果飯能再多一點更好 ~ )很搭配 ~ 
個倫年紀增長之後非常喜歡吃米飯 ~ 去吃到飽火鍋店也一定要來個兩三碗被家中老母視為賠錢貨 ... 


因為好吃的東西向來在我的桌面上留不久所以很快就吃完惹
海寧也分享惹她的烤牛肉
各位少女們如果要維護形象還是烤牛肉一類低好惹
好吃又方便柳 ~


這次菜單上至少有十道菜色左右
幾乎各種肉類到齊是像我這種好食肉者的福音柳 ( 捻鬍子 )
如果吃的下的話請試試他家的小菜炸魚之類的
尤其漢堡類的一定要吃啊 ( 搖肩膀






  • 最後一定要辦一張免費吃卡久的波黑同協會卡柳 ~
    除每月推出的特色餐打折還有生日禮

    活動時間有限趕緊去約柳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