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實現和陳彥博的合照啦~~~!!!!!!





今天 7.9 K --- 56 min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也很煎熬的一天
十二小時後的現在我不知道自己會選擇哪一條路
是留在一個高薪的不愉快工作過一輩子
還是離開先去打工然後伺機而動找新的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高薪真的福利好 應該是人人都喜歡的條件
交換的就是我要忍受不想要的東西--壓力~不爽等
離開了投入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可能什麼都沒有

頭這幾天都是鬧哄哄的
產生了小發燒的症頭
現在十點半了
我還是無法決定...



今天終於聽到陳彥博的演講
在這種時候真的令人覺得很開心~啊啊啊啊~上次在北臉的路跑賽只能遠遠偷拍但這次終於能合照了~
也和主辦單位的曾士哲~阿哲先生聊的很開心是個好人來著的
也謝謝他的夫人讓我一本書再去簽名~

陳彥博的演講超有趣的啊~
有拍下幾段一兩分鐘的影片之後再上傳好惹
先問看看本倫的意願卡重要~

其實有一段默默低打中我的心
是 " 選擇 " 這一檔子事
選擇真的很難~幹他媽的這是三萬四的工作啊啊啊啊啊 打工那裡才二萬初頭
真真真真的的的的很難選!!!!!
但堅持更難~
選了不穩定的未來
要負擔的真的很大...
和待在壓力大的環境可能一樣大或更大

前輩ALICE姐有教過我
不確定的時候就問自己十次
"這是真的嗎"
來確定自己的心意

十一點了
今天睡的時候我會再問自己

本來能看到陳彥博的日記應該是要灰常開心低~
但沒想到變這樣~
我一定要問出自己真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