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實在不知為何就要發一篇但實在妹壞吃啊 ~
不知為何最近很想吃這種東西  ~ 吶 ,我想大概是在現實人生中太過煩悶所以想一頭鑽進兒時回憶吧 ( 沉思反省 )

不知啥時開始小七開始出現一連串兒時回憶的零食像啥豬耳朵和感結只有在過年才會出來的咔哩咔哩一類的
但口感上一直很微妙直到之前迷上惹小七賣的杏仁小魚
那份量和價格算是 OK 啦 ~
但萬歲牌就是包裝有天心小姐的 ~ 99元左右可以吃到超級暢快我想下次看電影一定要帶一包進去柳

但至於像梅餅或是仙渣果一類的不知是個倫除了歹鬥陣之外還有歹嘴道之類的
買過小七和像是以前那種雜貨店的卻都覺得口感不對吶 ( 搖手指 )

沒想到昨天去讓廖師父整治時看見櫃台有擺一盤的仙渣果我居然就很大膽低直接拿起來吃惹難怪我老母會說有人我可能會被人打啊 ...

沒錯 !
這就是孩時的滋味啊 !
立馬就買了一包
櫃台的大叔說一包六十元時本來想沒多少迷有想到豪大一包啊可以吃到過中秋惹吧私思

不過 ...
有美食吃還要找打工啊不然準備國考就要餓死惹餓死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