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5 K 加 游水 10 分


一到田徑場就覺得右腿好緊
拉開之後就好多惹但就換左腳筋那裡有點痛
偶低媽可千萬不要是阿基里斯腱啊 ( 狀態顯示為我不聽 )
星期天的陽明山半馬就只求平安完賽好好看風景 ( 不是本來就定位成這樣 ? )


今天 887 LITE 難得地比程式少計算到一些里數 ~ 
可能今天比較有繞建築物被遮斷惹這樣吧


今天利用了一下田徑場旁的坡道小小練了一下爬坡
自從沒下雨之後柳 ~ 這個汗都是像打開水龍頭般狀態在流接都接不住啊 ~ ( 擦 )


最近真的太熱惹也赤膊跑 ~
真的好想知道怎樣是把毛巾圍在腰上才不會讓汗水一直往下滴柳
感結上毛巾要很長一條不是嗎 ( 明明就是自已腰大才要好長一條啊 泣 )
不知導汗帶有沒有出胖子用的賽斯啊
大概是跑的不夠所以肚子上的小肉肉它們還是淘氣地在那裡再這樣下去我也要去抽脂了斷它們啊啊啊啊啊啊 ( 餘音繞樑 ) --- > 最近成語很多是必然的


換話題
決定惹樂多 30 天連續 PO 文的主題惹
不知這樣能不能換到一台 IPAD ... 把願望定高一點好惹這樣被上帝打折時也才鼻會太傷心柳 ~


圖片為在某家小七發現的
其實可以這樣作啊台北的小七就照各大逛街景點搞點創意像西門就擺些萌啊萌的美少女雕像東區可以作點夜店裝潢   陽明山的小七可以賣海竽
中部的小七可以擺農產品而高雄的小七可以賣點海產或是花媽造型小公仔 ( 是好主意嗎 ? )
再這樣下去哪天可能會有圓明園版的小七好難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