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晚的雨勢不下於現在低傾盆大雨
而且夜晚超級悶熱加上小的在下己經不喜歡開冷氣睡覺惹相當環保
一晚歡來歡去差點沒把乃口脫掉睡
醒來幾次才發現雨停著而且路面乾很快~

因為是七點開跑也安心睡到四點再整裝出發
但小黃己經沒有惹打折令人傷心
以後參加賽事的成本又要變重惹可以不要這樣嗎

而且無知的我是在想上次桐花馬跑成那樣這次一定要小心開始不要衝太快啥小的
結果最要擔心的根本不是這個啊不是這個




而且這次多了新伙伴小黃 II ( 是的小黃 I 是雙鞋 )
是昨天參加 biom 這價格高的鞋子試跑時送的小紀念品
正好可以拿來塞鹽片綁在右手~
還在想哼嘿嘿嘿嘿這下子迷有問題惹這次我可是輕裝上陣

是的但就像浩平所講的人算不如天算 ( 是他講的嗎... )






從尚未開始跑的照片就知道今天天氣~非~常~好
而且太陽非常低大



晴空萬里來著的...
但沒想到這麼晴空萬里才是可怕低啊 ~

今天作了伸展也跑了一下
覺得 ( 自以為 ) 狀態很 OK
起跑線還特地搶惹前面一點
結果沒想到自己是敗在天氣啊天氣啊

這真是太~熱惹~
連跑陽明山馬都不覺得有這麼熱
起跑就有 27 度多的貓空馬也是
是河濱有什麼機關偷偷加成了熱度嗎...
無論跑過草地河邊路上根本像是在烤乳豬或是焢窯吧 !

雖然跑到後來左腹有點痛但這溫度才是殺手
有點陰涼的地方我就想停下來走一下
但停了下來更熱 !
太陽照下來的時候跑起來還好一點
這因為這樣沒有體力了還是命令身體一定要早點跑完才輕鬆

聽說有個研究就是當人知道痛苦何時會結束時才會更痛苦我想今天就是這個情形吧 ( 煙 )
真的有種沒事我幹嘛這樣作的 FU



看到最後 500 M的標誌時
已經顧不得胃部有點燒就一路到底
最後收尾根據主辦單位時間是~~



37 " 47
總名次 117
分組算來 20 ~ 21 名
話說看到第一名是吳文騫選手但印象中起跑線好似沒有看到人
當然人家回來時我也看不到就是惹...他好像是 23 分完成的  ( 泣 )

主辦單位把名次貼在柱子中所以在查時就一群溼溼的男性擠在一起查感覺更熱啊 !
在供水站不得不連拿兩瓶杯水和一瓶礦泉水來降溫~
但路中有在想那今年的陽明山半馬安抓辦啊啊啊啊啊
到時再來煩惱好惹...




今天跑竹速度
很明顯在 6K 處體力被溫度吃光光



路線圖
在想下次再有河濱公園為主的賽事要不要跳過 ...
每每這樣被烤要考慮一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