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夫人

 

很久 ~ 沒有寫文章惹啊 ~

而且在愛上 COCO 茶飲的百香系列


身上的肉都長出來惹很不好

該是來減脂的時候

離題 ~ 今天要介紹的有點年代 ( 是相當有年代的 ) 的好作品 ~ 菊池寬著 - 珍珠夫人


老身在看這本時是大學時代在誠品翻到的

大概是老身個性也是陰晴不定啊因此對於這種題材的小說簡直無法抵抗

尤其又是描寫女人心境的轉折 ~ 這轉折又牽扯讓多人的命運急轉直下啊 ( 發抖 )


痣己對偵探小說或是湊佳苗那種寫法都覺得還好 ~ 

更喜番這種滿溢 ( 無奈 ) 情感的作品 ( 咬手帕 )

當年站在誠品看完之後立馬結帳買回家


來看個簡介

 她是美麗幽雅的珍珠,是炫目高貴的琉璃;
  是包藏禍心的蛇蠍,是含有劇毒的蜘蛛女王。
  想征服她?
  小心反而命喪黃泉……

  灰燼中的璀璨露珠,獻給尚未綻放就結束的愛情……

  年輕富孀琉璃子宛如一隻徹底開屏的美麗孔雀,在眾多男子的簇擁下,高貴、優雅;但她更像是一隻高踞寶座上的女王蜘蛛,任意操弄著愛慕她的男子,蹂躪踐踏,毫不留情。沒有人知曉,她在美麗的微笑背後,其實高舉著復仇的利刃,化身修羅,將初戀遭到無情破壞的悲怨,報復在這個充滿沙文主義的父系社會;是否,在她心底深處試圖捍衛的,其實是像無瑕珍珠般熠熠生輝的堅貞愛情……



看完之後只會覺得

到底女人是種怎樣的生物呢 ? 作為母親及女人和愛情中的女人之間的多重角色

比男人更多變數百倍~ 兼具柔軟殘忍堅毅  ~ 比起男人更能影響他人人生

是否和女人在生理上為了產子更能忍痛的天賦有關

還是什麼因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