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張叔在師大分部操場跑步時

張叔還是對於因為北韓是個對跑者 ( 和一般人 ) 而言資訊很少的國家 

只希望去這種政治環境特別的國家的選手可以快快樂樂去跑步平平安安回家 ~ 成績方面

努力練習了上場也努力比賽了就好

 

在比賽的四月八日星期天 ~

也沒有任何消息傳回給張叔  ~ 其實大家都是來回踱步的這種心情在等待好消息

只有出現的這一點影片 ( 內有很大聲的歌聲 ~ )

 

到了今天 ~ 張嘉哲選手從北韓飛回北京 ~ 終於在晚上七點左右 ~ 張叔 PO 了好消息


快報~
到北京了,2:16:05:第7

 

大賀啊 ! 達奧運 B 標 !

張叔和張嘉哲選手可以在今年 7 月前進 2012 奧運惹

中廣和自由時報也發出了最新消息


 

張嘉哲達馬拉松奧運B標 【20:45】

 

〔中央社〕2010廣州亞運馬拉松名將張嘉哲,昨天在北韓萬景臺馬拉松賽,以2小時16分05秒衝線,名列第7,順利跨越2小時18分奧運參賽B標,他也是中華田徑代表隊陣中,第3位達標的選手。

4月8日在北韓平壤舉辦的第25屆萬景臺馬拉松賽,由於大會並未設置官方網站,也限制選手攜帶智慧型手機及電腦入境,當他今天搭機抵達北京後,隨即透過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宣布這項喜訊。

張嘉哲這項成績,不僅創下個人生涯最佳成績,也寫下了台灣田徑史上次佳紀錄,僅次全國紀錄保持人許績勝,在1995年2月5日於日本別府所締造的2小時14分35秒紀錄。

「跑到終點時,我腦袋一片空白,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和田協秘書長(王景成)抱在一起」。張嘉哲無俚頭地表示,當他跑回萬景臺體育場時,他就知道達標在望,「衝線時我雙手緊握高舉,差點就做出投手三振對手的拉弓動作」。

今年2月,張嘉哲也曾前往日本別府尋求達標,當時他在最後30公里失速,最後以2小時19分24秒完賽,這次他謹記教訓,「我在20至30公里都很保守,直到35公里處才加速擺脫第2集圖」。

張嘉哲透露,最後當他跑進萬景臺田徑場時,現場6萬名觀眾把體育場擠得水洩不通,人來瘋的他看到浩大場面,整個人興奮起來,「感覺超High的,所以我才不懂怎麼會和秘書長抱起來」。

預計明天返台的張嘉哲透露,回台後他會先休息幾天,緊接著就會開始全力備戰倫敦奧運。

目前田徑除張嘉哲外,另有男子跳遠林靖軒,及男子鉛球名將張銘煌達奧運參賽標準,而阿哲也是台灣第26位取得奧運參賽權的田徑選手。


-- > 被稱為阿哲惹啊莫非也像林來瘋之類的台灣媒體開始取外號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