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嘉哲跑進北韓台灣田徑第一人

  • 2012-04-03 01:14
  •  
  • 中國時報
  •  
  • 【黃邱倫/台北報導】

     我國長跑好手張嘉哲6日前往北韓,8日參加獲得國際田總認證的平壤馬拉松賽,成為台灣田徑史上進入北韓比賽的第一人,目標是跑進2小時18分鐘(奧運B標)取得倫敦奧運參賽資格。

     曾在2009年香港東亞運拿下半程馬拉松銅牌的張嘉哲,去年在中國鄭開馬拉松賽跑出個人生涯最佳2小時15分59秒成績,可惜,是項比賽未經國際田總認證,張嘉哲無緣搭上奧運列車。

     此次北韓田協主動邀請我方參賽,中華田協決定由祕書長王景成和國際組長鄭世忠陪同參賽。


未命名  

 

 ( 上圖為張嘉哲選手的粉絲專頁 ~ 點圖可以直接連到柳 )

明天 ( 6 號 ) 張嘉哲選手如新聞所述要赴北韓參與萬景台馬拉松賽事 ~ 柳

希望張嘉哲選手能成為台灣長跑第一位獲得奧運資格的選手 ( 放煙火 )

請有看到文的大家幫忙集氣柳柳柳柳 ~~~~


IMG_1666  

選手的速度都快到有殘影惹啊 ~~~

這就是選手平時的練習風景和拚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