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3SjXRj32AY&feature=player_embedded#!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中敝人印象最深的一幕 ~ 芬西絲卡 " 作出 " 抉擇這一幕或許可作 < 麥 > 片的一個總結吧

在網路上找的到的 < 麥 > 片心得中有一定比例會提到芬西絲卡緊盯著車窗外的那台車的這一幕。

若能跳上那台車,一切都會改變

誘惑,甜美,另一個新的世界。

人都會開始想 ~ 要怎樣選擇呢 ?

A OR B ?

左邊還是右邊 ?

還是有另外一條第三條路讓我們去迴避所有的風險 ?


1N 年前的敝人也是死小孩 ~ 

自以為 ~ 看惹幾部日劇就好像了解了大人的世界 ( 低頭 )

當然啦也參考了那些媒體三不五時報導社會案件 ~ 讓人知道風花雪月世界的一些情形

看到 < 麥 > 片這種讓人能有所思考的電影

就以為痣已好像也可以想出一些事情和道理來很丟臉啊


後來進了複雜的服務業打滾了一陣子發現要作出重大選擇是難事

就一個紅綠燈 ( 可能多一點 ) 的時間要作出決定多逼人

敝人只是有一個下午那麼長的時間決定要不要轉職都很困難

何況是前方不遠可能就是一輩子的摰愛這件事


麥迪遜之橋


最後能換得 " 啊 ~ 當初我對自己誠實了的 " 決定嗎 ?

要有這様的體悟是不是得再多打滾幾年呢 ( 來回踱步 )


敝人對梅姨有印象的第一部片就是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也很慶幸就是這一部

後來隨著穿著 prada 的惡魔等片 ~

變成有梅姨的片就一定要去支持柳


今年的 oscars 頒完了 ~

除了老孫要來公司盡最後兩天員工的責任

於是就看不到最想看的啊 ( 顯示為捏碎滑鼠 )

那就是 ~ 梅姨終於以 The Iron lady 拿下最佳女主角柳


2012-02-27T051244Z_1736349724_LM2E82R0EH801_RTRMADP_3_OSCARS  

圖片兒來自奇摩新聞中心 ~ 這張好華麗啊 ~


Meryl Streep attends a photocall for The Iron Lady in London  


恭喜梅姨啊 ~ ( 再賀一次 ) 不過老孫想大概接下來要訂鐵娘子的票也有些難度惹吧 ( 跌坐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