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 在迎接 101 年的元旦 ~ 來場有公益意義的路跑活動是定番啊

好活動不參加嗎快點來 ~ ( 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09674822418227  ( < -- 作為有愛心的不知名不落課一定要附上活動聯結 )

http://triathlonlifestyle.blogspot.com/2011/08/201211.html  (< -- 而且擔然也要附上目前這個活動的計畫內容及路線規畫柳 )


在民國 100 年時超馬及馬拉松賽事和路跑賽非常多場

最近也剛在淡水的海技結束了一場國際超馬賽事這樣

不過熱潮一直在延燒啊 ( 很火紅 ) 

在 101 年的第一天除了101 第 1 馬 - 勇闖中寮山(本賽事限 2000 人) 之外

請務必參考這場為了育幼院而舉辦的公益路跑


孩子們都是無辜的

請用一點點心力讓他們勇敢面對人生及讓他們能夠自立於社會


以下是活動內容大要柳


邀請各位自由捐款,也請邀請各位的朋友支持我們的活動!

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這裡專門收容失依、被遺棄、受虐待孩子。目前院內部分設備跟資金,都是靠院長楊安仁神父申請公益彩券基金補助而來。
目前院內學生的生活費、學費及生活資源還相當拮据,不時必須仰賴外界捐助金錢及物資。舉辦本活動目的是讓大家瞭解社會上還有很多等待援助的單位跟團體,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們是一群熱愛慢跑的市井小民,每個人都有自己跑步的信念跟背後的故事。藉由跑步,我們的生活更精彩而美好,也希望建立起這個活動,讓社會各界關注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也負擔傳承跑步精神的使命。

我們也將讓這個活動延續下去,讓跑步不是只有跑步,也讓需要幫助的單位藉由我們的雙腳看到世界。本活動路線以台一線為主,距離共約110公里,將分為5個棒次進行接力,每個棒次跑約20公里,配速10km/hr。將配合交管、公關及醫療團隊進行協助。

你(妳)不一定要跟我們一起跑,但我們可以帶著你(妳)們的心意跑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捐款可抵稅,如有需要請盡量使用!
劃撥帳號:22692941
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附設苗栗縣私立聖方濟育幼院
捐款後,請註名:募款路跑即可。



如果一月一日有計畫兒或是要去跑別的賽事的跑友和大德們

捐款也課以哦  ( 背景愛心 )~ 捐一百很好捐兩百也不錯捐點錢可以讓財運流轉順利 ( <-- 是真的 )

請多多支持轉載感恩不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