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 開場圖示為和這次政大喵空半馬跑惹一小時半的阿昌大哥的合照柳

敝人的表情顯示為驚驚因為當時猛一回頭才看見拍照的跑友啊 ( 心驚 ) ~ ( 不過話說平時被拍時好像也是這種表情就成為不知名不落課的路程上可能是個阻礙 )


昨天打開行事曆發現己經到惹霜降的節氣惹啊昨天熱爆這點就別理惹 ( 很隨便 )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時就下雨惹

到台北田徑場擔然還是有前輩在努力奔跑 ~ 不過鞋子沾水向來是沒啥經費換鞋的敝人盡量避免 ( 搖手指 ) 是幸好田徑場在松山運動中心隔壁至少可以去跑跑步機啦 ~


BUT

敝人還是不死心一直想看看外頭的雨勢是不是可以去跑因為跑步機對敝人而言已經很難有 FU 惹

結果在門口來回踱步時被一個跑場體格很好的前輩抓住 ( 登楞 ) 呦喝著叫我上GYM去這樣 ~ 還問惹我 " 你要去哪裡 "

好驚啊 ~ 完全可以感覺到前輩 ( 們 ) 對跑步的熱情啊 ~


跳一下進入主題 ( 離題四百多字了 )

剛剛接到來自富邦馬賽事的簡訊 ~ 就是今年的富邦馬短文短片徵選開始惹



http://www.fubon.com/marathon/p04.html#01

上列是活動網址 ~ 有報名表口以下載這樣

大概內容是即日起到一月初都有短文和短片徵選的活動

獎品不歹是三千元的禮券柳

  1.  短文組 

(1)   「每週之星」:富邦臺北馬拉松小組每週將評選最佳作品12篇。入選者可獲贈禮券NT$3,000元。

(2)   「參加獎」:只要與我們分享你的馬拉松故事,主辦單位將致贈2011富邦臺北馬拉松紀念品一份。

 

  1.  短片組 

(1)   「評審團首獎」:一名,可獲得禮券NT$25,000

(2)   「評審團優選」:一名,可獲得禮券NT$15,000

(3)   「最佳人氣獎」:共二名,第一名可獲得禮券NT$8,000元,第二名可獲得禮券NT$6,000元。

(4)   「入圍獎」:共三名,可獲得禮券NT$5,000元。

(5)   「參加獎」:只要與我們分享你的馬拉松故事,主辦單位將致贈2011富邦臺北馬拉松紀念品一份。

 

有個活動很特別就是圓夢計畫

  1.  百年馬拉松圓夢計畫 

歡迎以短文方式提出你的馬拉松夢想計劃 (填妥短文比賽報名表,並勾選參加百年馬拉松圓夢計畫),主辦單位將評選出二名最特別的夢想或計劃,致贈「圓夢基金 NT$10,000元」,並在20111218富邦臺北馬拉松路跑活動當日,於會場提供特別舞台讓您來完成它。

請於129()截止收件前e-mail報名表至 cc.life@fubon.com,主旨註明「短文-踹共!我的馬拉松(同時報名百年馬拉松圓夢計畫)」。得獎者須參加20111218富邦臺北馬拉松路跑活動任一組別。

 

想要求婚要告白要怎樣的快來有一萬元柳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