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只有小小走了 1 K 和玩水 15 分

因為左右腿的臗關節還在痛及還原中 ( 還有啥大轉子的 ... )

這兩天除了不太能跑之外走路也要注意腳尖向前這樣 ~ 才發現痣己原來走路和坐姿平時有點 ( ? ) 外八 !!!


可是本來只打算玩水的今天 ... ( 因為不敢踢蛙腿只能一直自由對敝人有點哎鵝 )

透過游泳池的窗 ( 松山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彩色玻璃藝術落地窗外剛好是田徑熱身場 )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不去動一動很浪費啊

所以還是決定去走個 10 多分這樣 ~ 好像因為天氣特好結果還有強恕高中籃球隊的來練跑看來很精實


最最先開始在中正紀念堂旁的中正運動中心想要開始跑步時

那時肚子硬狠狠超過胸部很不良好

鞋子也錯褲子也不適當 ~  ~ 到現在變成一個小跑跑的日子好快就過去了 ( 捻胡子 )

正好最近跑步沒啥進展可以來寫一下那些年的日子 

不過為什麼要強迫人家去看呢 < -- 是說也沒人要看吧

就當個回憶好惹 ( 煙 ) 不過有些情形好像到現在還是沒改變說 ( 給我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