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跑了 4 K ~ 5 K

早上下惹一場今天唯一的雨 ( 這招是 ... ? )  ~ 但果然前輩們還是一如往常的在練習啊 ~ 

很久沒有在小雨中跑惹因為不太喜歡鞋子弄到雨水 ( 沒辦法要保護鞋子要買新的很貴一雙能穿到天長地久最好 ! ( 握拳 )  )

但雨不太大就跑一下反正是恢復跑這樣 ~ 


大腿有一點兒酸 

回想那第一次參加 NIKE 的路跑賽 9 K 花了 1 小時多到那水門的終點

跑過終點線後之後整個人發昏又燒燙燙像是煮熟的大閘蟹

拿著寶礦力死命灌 ~ 加上接下來鐵腿了好幾天 ~ 

跑了一些時間最大的進步就是回終點後終於不像被煮熟這樣還有時間為跑的不太好孫氣 ( < --  不太好不要學啊 )

因為開始會計較速度之類的事情


現在剛好是魏導參加一個活動 ~ 在臉書上用影像即時的方式談話

星期三敝人還會去參加魏導的演講 ~ 

魏導在這次的活動中拍了一隻廣告 ,中間有一句 "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臉 " 

最初的臉啊 ~ 魏導是說不要忘記自己最小最小的那個時候

A_A 我應該還沒有忘記最初跑步的原因也就只是希望孫體在準備考試時不會壞掉這樣的簡單

希望不會忘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