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5K 加上玩水 10 分鐘


主圖代表敝人有隨時關心便利商店的文化氛圍這樣 ( 是嗎

老爺別這樣聽來有點俏皮和令人期待 ~ 究~竟 ~老爺想幹些什麼咧 ( 盛竹治上身 )

不過話說這種文藝小本的銷量可是不容小覷的柳



昨天發現老東家張老師有在找工讀生打電話過去探問的情形是先寄個履歷

總之還是不確定就是惹  ( 來回踱步

不過就上班時間來看真的中了反而看書的時間會減少吧因為地點在三重

一查了地圖好似附近無捷運 ... 

雖然該工作在應徵啟事中說該工作有看書的時間不過誰知真假啊 ( 跌坐

 

好的還是要說一下新活動柳

NIKE 下半季的動作真的很多不愧是公關善長的公司啊

這次要辦的活動如下 : ( 點上面可到活動 fb 頁面 )


<活動辦法>

1.加入” LUNAR RUN 夜跑者行動 “活動

2.全程參與Nike Running Club其中一場(台北場、台中場、女生場),並於
9/18前在自己部落格或FACEBOOK活動區分享感想、照片。

3.活動結束後,共選出6名優秀跑者,提供LunarGlide+ 3 乙雙及 SportBand乙只。

4.跑者們拿到LunarGlide+ 3、SportBand後,每週需發佈一篇鞋測文章在自己BLOG或FB上,並提供原始文章、照片給Nike。

5.文章共計二篇。(每篇文章約500字,需拍照)
第一週:夜跑景點實測分享 & Nike+實測
第二週:LunarGlide+3開箱文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提供姓名、FB帳號、手機、地址、身份證字號、性別、鞋號、BLOG網址寄至 nike.digitalevent@gmail.com,來信請註明活動場次。(9/15 截止報名)

2.現場報名-Nike Running Club活動開始前,至活動現場填寫報名表。

<評選標準>

1.需為Nike Running Taiwan、Nike Running Club Facebook 粉絲。

2.全程參與Nike Running Club活動其中一場,並完成集點動作。

<活動場次時間>

1.Nike Running Club活動時間: 台北場-9/8、9/13、9/15、台中場- 9/6、9/13、女生場- 9/7、9/14(任選一場)

2.網路報名截止時間: 9/15

3.活動分享截止時間: 9/18

3.得獎名單公佈: 9/21 公佈在Nike Running Taiwan粉絲團

4.贈品寄送時間: 9/21-9/28

5.鞋測文章提供時間: 9/28-10/12

<注意事項>
1.報名者在活動當日務必完成集點動作,以讓工作人員登記資料。
2.活動當日若未出席、完成集點任務,視為取消參賽資格。
3.得獎者需完成所有鞋測任務,若無法在期限內完成,Nike有權利收回所有贈品。
4.Nike保留活動修改權利。



 

有點落落長 ~ 不過能參加 NIKE RC 的活動又能有機會拿鞋感結不錯啊可以來報名

看內文好像是有活動之類的柳有集點活動啥的~ 來報名吧最近晚上很涼跑一跑動一動不錯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