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跑步機 3.95 k
外頭兒 1 k


晚上一直下下下下下雨到今天早上~
到了田徑場還是溼的地
也迷有任何跑者

上這個班到現在也練會了快速換完裝然後跑步
下雨讓運動中心的二樓跑步機客滿...
拉拉筋之後衝向空下的一台這個不衝不行感結很限量一不要別人就拿去結帳的感結

結果 !
跑了沒多久就左大腿的筋在痛 !
想要紓解它或是想拉開也不太見效
就幾乎跑 1 k 就停 1 k
上上 wc 之類的

大概七點後雨就停惹接著從二樓看下去居然看到蔡董己經出現了 ~
接著零零星星也來了幾個人散步
後來一看到前輩出現
本來還想顧鞋子踩溼的 pu 會溼
後來覺得不爽快就頂著一身汗衝下去

雖然有點涼啊怕風吹感冒但沒想到沒有受風寒的感結
這樣子跑~~~~~~爽 !
追上前輩之後覺得今天一定要拍下前輩的背影

就拍惹~
追了前輩 1 k 之後今天的時間也到惹...
干~~好想要一個能好好在早上有夠的跑步時間的工作啊 ~
不過
在外頭跑真好
跑步機對我而言還是卡卡地不順暢
要這樣子在外頭想大步就大步想小步就小步才爽啊


今天去一家日曬中心面試
沒想到我覺得連來這裡作都比在現工作讓我心裡好過很多
這是不是我抗壓性低咧
其實就是 哈哈~
面對根本不知道是安抓的明天
我情願在 UNIQLO 站八個小時賣我喜歡的產品陪笑得一聲客人的謝謝
也不想單純只面對抱怨的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