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輩還是迷有來私想會不會是粽子吃壞肚子...
對不起前輩我亂想惹請不要討厭我謝謝

可是今天大概是好日子有點像是有些日子總是會見到好多台結婚禮車
今天跑者好多
練習人有練習來還帶了正妹 ( 我呸 )



也第一次看見像選手的組合 ( 邊跑邊拍有點晃 )

今天終於不再大姆指側腹部加上肚子有水聲什麼鬼的
很順利地跑下去~
而且不知是不是最近沒有面試通知或錄取通知總感結想挑戰一點事情

今天決定赤腳跑一下
但就是跑一下 ~~
因為從沒有試過加上今天有點多會害羞 ( 呸 )
在咚咚咚跑了四十多分鐘之後終於就脫下惹...鞋子~

踩在 PU 跑道上的感覺不差~~~軟軟的
拿這裡當第一次應該不錯
而且在一開始穿著鞋子跑的時候就觀察有沒有尖的東西之類的
因為己經跑了 7K 多就直接開跑

哦~
哦哦~~
好輕柳感結可以跳起來惹~

覺得腳好輕~
這是當然因為沒有鞋子
可是就算穿上目前手中最輕的 adizero 系列都沒有這麼輕的感覺
而且腳底接觸的感覺比想像中好~
本來以為 pu 跑道會很熱結果也不錯
腳踝那裡原來就是人體本來的吸震器
震動全部被吸入而且不會覺得不適的說

好妙柳~
本來以為右腳有問題的我是迷有辦法這樣子跑低
但腳踝一直很盡責地把身體的震動吸吸吸~帶帶帶進地面去
跑來很順
也可以感到用前足接觸再離地是很自然地~~不用特地去作
在我有穿鞋子反而沒有辦法 ?
難道這就是大哥們喜愛赤腳的原因之一二三嗎 ?

而且因為覺得輕
就偷偷加速
後來一看程式
這段赤腳跑的速度可以上到和穿著輕量鞋一樣
可是因為上星期右腳踝有點問題而且今天只是偷嚐一下所以 1 K就停惹

今天試過的感結是~~
說不定以後每天都可以來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小白的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